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自带科技BGM 名图纯电动静态体验

2021-03-08 15:32:4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什么样的车才算得上是一台好车?历经多年沉浮的中国汽车市场告诉我们,让消费者没有顾虑的产品,就是好产品。正如我们今天进行体验的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一样,通过产品设计的全面焕新、宽大舒适的乘用空间、先进丰富的智能科技,带来了让消费者无法拒绝的纯电新选择。

  全新设计让名图纯电动自带高级脸

  在第一眼看到名图纯电动的时候,它就给人一种自带高级脸的格调感。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名图纯电动采用了电动汽车专用的封闭式前格栅,没有镂空的设计一方面提升了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另一方面也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和谐统一。

  从设计角度来看,如今的流行趋势就是扁平化、简约化,越简单的设计越能凸显产品的质感。而这一点在名图纯电动的身上尤为明显。整体设计上,名图纯电动的线条走向简洁流畅,营造出干练整洁的车身曲面,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能感受到质感。前脸相对巧妙的设计点在于前格栅的矩阵式纹理装饰和镀铬装饰条、分体式大灯组有机地融合成为了一个整体,在简洁的车身上体现出了属于未来的科技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以简洁形象示人,并没有因为整车线条的收拢,以及双C贯穿式LED尾灯的加入而进行复杂设计。尾部采用了略微上扬的鸭尾造型,将整车线条自然地收拢进尾部最显眼的尾箱盖上,平滑柔顺的走向延续了整车设计主旨,将简约、高级、质感贯穿至车身各方位的感官上,最终呈现出自带高级脸的格调感。

  宽大车身改善电动汽车空间短板

  整车平滑柔和的曲线为车内带来了宽大的内部乘用空间。由于没有硬折线,因此车内空间不必为造型而妥协,可以将车身尺寸最大限度地转化为乘用空间。

  名图纯电动的车身尺寸为4815/1815/1470mm,带来了1128mm的前排腿部空间以及1455mm的肩部空间,让前排乘客可以更为舒适地独立乘坐。而名图纯电动2770mm的超长轴距,则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让不同身材的用户都能舒适乘坐。

  储物空间方面,名图纯电动后备箱的长宽高和装载高度分别为1150/1076/525mm和763mm,再加上平整的结构优化与电池组位置的重新设计,带来了高达519L的储物空间。这是什么概念呢?这相当于35个桶装水的容量、5个28寸行李箱的容积,在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储物需求的同时,也改变了传统电动车空间局促的认知。

  丰富智能科技带来便利与安全

  进入名图纯电动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屏。该连体大屏以驾驶者为中心设计,中控功能区面向驾驶位倾斜,便于行车操作。同时,该连体屏具备仪表盘和中控屏联动功能,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并且在转向时仪表盘可以显示左/右摄像头影像,提高行驶安全性。

  新车配备有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高度便捷的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通过语音系统实现语音交互与控制。在体验过程中,我们在唤醒车机后对系统说“下雨了”,系统便自动关闭了天窗和车窗,反应非常灵敏。名图纯电动在同级中首次实现了车家互控功能,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对家中的智能家居设备进行控制(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窗帘等),还可以在家中直接控制车辆的启动、闪灯等功能。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名图纯电动配备了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功能,通过手机蓝牙连接即可通过手机操控车门开锁、启动车辆,以及娱乐系统联动功能。在借车给朋友的时候也不必再交接车钥匙,只需手机分享钥匙权限,对方即可轻松驾车出行。针对特殊时期的安全焦虑,名图纯电动还配备了车内健康管理功能,用户通过手机即可远程启动高温杀菌消毒功能,确保车内空气健康安全。

  在智能安全系统方面,名图纯电动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ce智心合一系统,内部集成了包括FCA前方防碰撞辅助、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HAD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功能在内的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已经达到L2+级自动驾驶级别,可以主动监测并干预行车,为用户出行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配置丰富、功能完善的安全配置表现相较于同级竞品、甚至是高级别的豪华车型而言,都明显处于领先水准。

  作为北京现代在新能源纯电动领域推出的又一重要战略产品,从产品设计到空间布局再到智能科技,名图纯电动展现出了引领细分市场发展的信心与实力。而能够将用户需求转化为产品力出现在配置单中,显然是消费者最乐于看到的事情,至少在车辆的静态体验部分,名图纯电动贴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再结合其520km的续航里程、17.88-20.38万元的售价区间,以及综合优惠超15000元的购车政策来看,名图纯电动将成为纯电动消费者很难拒绝的新选择。

 
上一篇:巅峰级中型高端智能汽车最高让利2万元,全新一代TXL这波操作稳
下一篇:全新ix35对比逍客 谁更懂国人需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