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悠雅之韵,汉为观止!汉苍穹灰浅色内饰车型优雅上市

2021-03-25 10:14: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3日,比亚迪文化雅集暨汉浅色内饰上市发布会在苏州园林优雅典范沧浪亭举行。彰显中国美学自信的汉,携全新内饰设计理念而来,向中国传统文化致敬。汉苍穹灰浅色内饰的优雅之美与东方园林的风雅之意相融辉映,各界贤达雅士齐聚,一起探苍穹之美,品悠雅之韵。苍穹灰浅色内饰首搭车型为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支持免费选装,即日起接受预订。

  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造型设计中心色彩面料创新技术开发负责人闫明明在现场阐述了浅色内饰的设计理念,苍穹灰色彩汲取东方美学悠雅意境,体现出中式豪华的文化深蕴与审美意趣。同时,“现代雅集之父”叶放与嘉宾分享交流了对中国雅文化、中式优雅之美的理解,追根溯源汉浅色内饰设计与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内在关联。此外,与会嘉宾通过游园,以及欣赏评弹、昆曲、箫笛等雅集艺术表演,全面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优雅意趣。

  国际内饰设计大师加持,彰显东方美学悠雅之韵

  东方美学既有庄重大气之美,也有悠雅意境之美。苍穹灰,意为山河与天空之间的薄雾颜色,令人联想到水墨丹青、烟雨江南,展现出汉浓厚的东方悠雅之韵,低调却处处彰显优雅的品位。

  “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米开勒·帕加内蒂从东方美景中感悟到中国“雅文化”,并从东方美学中汲取了设计灵感。天白地黑,黑白之间是灰,灰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雅。“诗画生园,园生诗画”,园林是体验中国雅文化与东方美学的生态载体。以园林典雅闻名天下的苏州,荟萃江南园林精华的沧浪亭,与苍穹灰浅色内饰的中式优雅之美相得益彰。

  苍穹灰浅色内饰,是国际内饰设计大师米开勒·帕加内蒂带领设计团队打造的最新力作。米开勒·帕加内蒂曾任戴姆勒奔驰内饰设计总监,2019年正式加盟比亚迪,任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目前设计了汉、宋PLUS、2021款唐、秦PLUS DM-i等车型,未来将持续把高端品位设计理念融入到比亚迪全系车型中。

  汉苍穹灰浅色内饰上市,持续引领中式豪华风尚

  汉,是目前中大型轿车“万辆俱乐部”唯一中国品牌车型,代表中国品牌成功跻身豪华轿车阵营,向世界展示了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新高度和新标杆。汉引领的中式设计美学,得到中国高端用户群体的欣赏和喜爱,新中式豪华风格使得汉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独树一帜。

  汉是中式美学和国际化设计完美融合的典范。汉在上市初期推出的朱雀红、麒麟棕内饰,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大气、厚重之美。此次上市的苍穹灰浅色内饰,着意营造中国文人雅士钟爱的优雅、淡雅之美,苍穹灰与汉座椅的龙鳞纹元素相得益彰,展示出汉全新的中式豪华风尚。

  雅是中式豪华生活方式中的重要审美意趣。汉的苍穹灰浅色内饰设计,是展现中国雅文化内涵的高水平之作。值得一提的是,汉的悠雅之韵,既有翩翩君子的商务儒雅,也囊括了东方女子的清新淡雅。汉车型在内部空间的细节雕琢上独具匠心,拥有很多女性友好的贴心设计,为女性用户带来更加健康、安全、舒适、从容的用车体验。

  汉苍穹灰浅色内饰车型的上市,更好满足了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发布会现场还展出了汉EV苏州园林定制版,在苍穹灰浅色内饰量产车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沧浪亭山水园林的设计理念。汉EV苏州园林定制版拥有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精心选择的浅蓝色外饰颜色,寓意着阳春三月姑苏城的蓝天白云,而它的内饰设计也由米开勒专门进行定制化升级,对方向盘、座椅、缝线、门饰板、安全带、天窗等处的细节、色彩、造型的内饰改装,展现出比亚迪设计团队对色彩和材料的独到把握能力,为未来浅色内饰车型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改装思路,也令人对汉的中式豪华之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悠雅之韵,汉为观止。作为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遵从中国人审美感受,将中国文化传承至整车设计中,以豪华为骨、传统为韵,开辟出和而不同的中式豪华之道。汉不仅在安全、性能、豪华维度树立了新能源轿车的标杆,更承载着比亚迪王朝旗舰对中国文化的自信。汉苍穹灰浅色内饰车型的上市,传承并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优雅之美,进一步丰富了汉的豪华属性,为高端轿车市场带来了更多选择。

 
上一篇:一汽-大众探岳 , 高颜值LED大灯和高性能变速器,你不二的选择!
下一篇:二线高档2月再迎“普涨” 红旗稳固领跑地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