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融合经典与未来 现代Pony EV概念车发布

2021-04-14 10:48: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款复古电动车的官图――Pony EV Concept。1974年发布的Pony是现代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它的量产也让韩国实现了轿车的独立生产。此次基于Pony打造一款电动概念车,也是在向它致敬。

  Pony EV概念车是基于Pony两门版车型打造的,该车基本上还原了第一代Pony车型的设计,连轮圈的样式也是复古设计的“大饼圈”。新车的前大灯还原了老车圆形的设计,但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不过为了营造复古感,LED灯组模仿了马赛克的样式。

  在尾部,Pony EV概念车的造型也十分简洁,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LED灯组呈现的样式也充满了”复古”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一些小细节上也值得研究。比如这款车没有采用传统的后视镜,而是在发动机舱盖上设置了两个小的“后视镜”,其实这是两个后视摄像头。该车内的设计目前没有公布,从打开车门的这张图来看,其也是在经典设计基础上进行了现代化的改造。

 
上一篇:一汽丰田多款新品强势亮相上海车展值得期待
下一篇:新款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将于4月19日亮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