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首款增程皮卡 长安猎手将12月22日预售

2023-12-19 17:53:4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将于12月22日开启预售。该车全系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有单电机两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可选,前脸设计有几分长安UNI系列的味道。

  『四驱标箱版』

  外观来看,长安猎手拥有鲨鱼鼻前脸设计,搭配全新的大灯造型,进一步提升前脸的气势。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硬朗。高配车型会在前包围两侧加入雾灯,低配车型则是纯黑色装饰。

  『标箱两驱版』

  该车将提供长箱版和标准版,其中长箱版的轴距为3430mm,标准版的轴距为3180mm,与长安览拓者完全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会提供不同的防滚架、轮圈、轮眉、货箱盖、货箱尾门等。

  内饰造型采用简洁化的设计理念,同时带来一定的科技感,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营造科技属性。

  动力系统部分,猎手使用了JL486ZQ6 2.0T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净功率为140kW。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使用的是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使用的是70kW和130kW组合的双电机。此外,新车纯电续航180km,综合续航1031km(CLTC工况)。

 
上一篇:极狐阿尔法T5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
下一篇:传祺E8智电舒享大平层的“灵魂”,藏在星灵架构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