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青县黑里寨学区草地小学心手相牵合力打造精品“网络双师同步课堂”

2021-03-15 08:25:2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进城乡教研共同体建设,高青县长江路小学和黑里寨学区草地小学 “网络双师同步课堂”开课了。

  课堂上两个大屏幕和网络把两所学校的师生紧密连接在一起,就像在同一间教室一样,在两位任课老师精心组织下,孩子们端坐在座位上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老师组织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课堂效果。

  课后县教体局领导与任课老师进行了评课活动,大家共同找出了课堂上的精彩之处,也点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两位领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下一步开展活动指明了方向。

  该校以“网络双师同步课堂”为契机,心手相牵、积极探索,让乡村的孩子能享受更均衡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同县城的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李维德)

 
上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气--春分”主题活动
下一篇: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寻找春天”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