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兖州六中:开展团队拓展训练,增强团队凝聚力

2021-03-26 12:18: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团队潜能、提高教师个人心理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14日上午,兖州六中组织高三教师前往兖州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基地进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活动采取小组对抗的形式,在科学合理分组、热身活动后,老师们先后进行了推铁环接力跑、齐心协力向前走接力比赛、秋千桥接力比赛、爬绳山摸高比赛及真人CS对抗比赛等团队游戏活动。在拓展教官的组织下,老师分成两组,采用团队游戏PK战的方式角逐胜负,培养了老师们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了老师们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教师团队间的信任度和凝聚力。

  活动中教师们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毅力,依靠团队的力量完成了有一定难度的拓展训练项目。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了一个个极具挑战性的困难,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亲身体会到了战胜困难的喜悦、团结协作的成果以及获得成功的快乐,身心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释放。

  本次团队拓展训练活动,对参训教师来说是一次有益的启迪。它不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更是一次精神的提升、一种理念的培育,将对提高教师的个人素质、增强教师团队整体凝聚力,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陈国亮 审核:王法君)

 
上一篇:桓台县实验小学东校区举行第七届校园体育节跳绳比赛
下一篇:沂源县石桥镇东北庄学校:落实陪餐制度 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