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威海荣成市寻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篮球系列活动

2021-04-08 09:28:11  |  来源:  |  作者:邢耀方 刘祎  字号: T   T
 

  为更好地展现幼儿运球的技能,提高身体协调能力和对球类活动的兴趣,近日,威海荣成市寻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中小班组的篮球运动小比赛。

  中班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口令,小选手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个个压低身子,不甘示弱,一双双紧张又认真的眼睛紧盯着自己的篮球,各个都卯足了劲。本次比赛要求每位小选手按“S”形运球线路,绕过一列障碍物。活动不仅充满了运动性,也充满了趣味性。它要求每个小选手掌握运球和变向运球的方法,并需要具有一定控球能力。

  小班组的宝贝本学期刚刚接触篮球,但这些小不点对篮球的喜爱和却丝毫逊色于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看着一张张花朵般的笑脸,实在是太可爱了!小班组的宝贝们挑战的是30秒连续拍球,看!圆鼓鼓的篮球在孩子们的手中就如同一个个“蹦蹦跳跳的小精灵”。

  运动彰显特色,篮球点燃激情。比赛在庆祝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身体,愉悦幼儿的了身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进一步丰富了幼儿的户外活动。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宝贝们会更加喜爱篮球运动,并在快乐的运动中提高技能,充分享受健康生活。

 
上一篇: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举办高考心理健康课
下一篇:高青县木李学区杨坊小学:以研促教 以教促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