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2023-11-23 08:54:4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11月22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了以“秋收冬藏”为主题的趣味亲子运动会。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运动员们入场,家长代表发言,家长代表发言,幼儿代表进行宣誓,随着主持人宣布“秋收冬藏”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的小小运动员们高喊着口号,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一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运动的序幕。

  老师们精心设计了游戏项目,如“春种秋收”“柚子保卫战”“花样挖地瓜”“秋收运输忙”“玉米大丰收”“果实大丰收”“南瓜大作战”“花样脱玉米粒”等,让孩子和家长都乐在其中,整场运动会掌声与欢乐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精彩的亲子活动瞬间。

  本次运动会不同于传统的运动会,而是将农业知识与趣味运动会结合,让孩子们在圈、跑、跳、拉、爬等运动中体验农耕劳作的艰辛,在运动和游戏中体验快乐、培养勇于克服困难的品格和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品质。(郭传兵 王平)

 
上一篇: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篇:淄博市张店区齐润小学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