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资讯 > 正文

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应发尽发”彰显责任担当

2021-11-09 10:06: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份完成发电量21.71亿千瓦时,较电网下达计划多发3.14亿千瓦时,同比多发1.69亿千瓦时;完成利用小时467.81小时,较山东电网平均水平高95.29小时……

  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坚持把能源保供作为第一工作、第一任务、第一责任,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保障机组应开尽开、应发尽发,关键时刻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顶梁柱、顶得住”的责任担当。

  ​面对当前紧张的能源保供形势,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坚持把机组安全可靠运行放在第一位,持续强化设备运行、维护、消缺管理,切实提高设备可靠性。深入开展能源保供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执行设备缺陷管理和定期维护制度,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切实将设备管理工作做细致、做深入、做扎实,夯实保电保热的设备基石。将精益化理念贯穿机组运行调整全过程,综合运用运行规范化管理平台、值班员评价系统等信息化管理方式,提升调度刚性、强化值班纪律、优化运行方式、加大巡检力度,保证了机组长周期、高负荷安全运转。

  与此同时,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全力以赴唱好燃煤保供“重头戏”。厂外抽调精英骨干奔赴内蒙、山西、陕西等煤炭资源大省催交催运,厂内科学组织采样、化验、接卸、存储、上煤等各环节工作,稳定库存、提升效率,有效保障了机组“口粮”供应。(马桂红)

 
上一篇:【亚洲电缆】值得收藏的防触电技巧
下一篇:3月31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将下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