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内地华语男歌手张义水的音乐创作路

2020-08-05 14:48:1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内地华语男歌手张义水的音乐创作路

  张义水,汉族人, 1985年出生于浙江省安吉市,是一个集词曲创作演唱为一身的歌手。

  同时他也是一个原创音乐人,歌手,吉他老师,还担任着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浙江省吉他大赛原创组评委导师。

IMG_257

  这一路走来,他一直坚守自己的梦想,也给国内华语乐坛带来了一首又一首经典流行的的歌曲,2016年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一路向北》,深受听众喜欢,随后发行《寂寞的飞鸟》《再见西塘》《浮沉》《左手》《白茶传说》等原创作品,其中《白茶传说》是张义水2017年为自己的家乡安吉而创作的,2020年再创抗疫单曲《问》以及《浮生六记》《和》等歌曲。

  多年来,张义水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和天赋,曾多次获得各大比赛奖项,《华语音乐金曲榜》第四期音乐榜单亚军、浙江省第一届吉他大赛金奖、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奖赛金奖、

  安吉电视台爱安吉大声唱“美颂杯”美丽之声歌唱比赛冠军、浙江省首届原创歌曲大赛二等奖、“金曲杯”湖州市青年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奖、其原创歌曲《一路向北》也曾获得湖州音舞节银奖。获得众多奖项的他,依然不骄不躁,专心于音乐创作。

  华语乐坛需要这样的实力派歌手,希望张义水的下一首歌曲,依然能走进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走进每一条大街小巷。

 
上一篇:电影《天下无拐》横店推介会定档11月20日 守望相助让爱回家
下一篇:《精英律师》开播 朱珠变身金牌秘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