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电影《天降大任》举办达州观影专场 寒假适合亲子观影的动画

2024-01-22 14:36: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四川省达州市组织了观影。电影《天降大任》由宇宙之铁导演、编剧,这次观影是导演专门给达州的小朋友们举办,也感谢了达州同乡对《天降大任》的支持。

  精良的制作带来全新视觉体验观影活动备受好评

  电影《天降大任》的画风前卫创新,融合了多种东西方的元素,既有“天人学院”这样的传统东方玄幻,还建构了西方金属风的锐铂城,世界观有反差又不凌乱,“天人学院”中饱和清透的色彩环境,仿佛真的置身于天然氧吧中,令人心旷神怡,与之相反的锐铂城,锈迹斑斑,乌烟瘴气,有着世界末日般的体验。

  影片探讨了人与机器、硅基生命与碳基生命的关系,机械画风的融入,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也是小朋友们喜欢电影《天降大任》的原因,映后有小朋友表示“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还加了现代科技,我觉得非常有意思,而且我也属龙,里面的神龙蒲牢做的非常的生动活泼,所以最喜欢他,也希望龙年能够接到好运!”

  喜剧故事表达严肃内核寒假最适合亲子观影的动画

  电影《天降大任》故事的叙事节奏很容易给人代入感,笑点密集,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责任和友谊两大主要核心价值的传达非常鲜明,在开心轻松欢脱的氛围感之下,实现了视与听、情节传递与情感互动的融合。映后有家长表示:“这部电影是这个寒假最适合带孩子来看的亲子动画,除了故事轻松搞笑以外,也有很好的教育意义,能让孩子们体验到友谊的珍贵,知道做事应该有责任感,要有始有终,还有里面关于中国传统元素的展现,我也非常喜欢,能让大家看到中国的传统美,有着很强的自豪感。”

  电影《天降大任》以三人小分队的冒险故事为主线,主角虽都有一些“孩子气”,但故事并不低幼,来参加观影活动的家长表示“故事轻松有趣,本来想着主要让孩子观看,没想到好多地方把有我也逗乐了,年底本来忙碌压力大,看了这个动画片,开心的笑一笑,感觉压力释放了不少,真诚的推荐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观看,和孩子能有亲子互动的同时,还能给自己释放压力,一举两得。”

  导演及编剧宇宙之铁也表示对家乡达州的感谢,以及感谢前来参加观影活动的家乡人民,希望大家在龙年都能见龙接福,好运连连。目前,电影《天降大任》仍在各大院线持续热映中,作为最适合寒假观看的亲子动画,希望大朋友们能够带着小朋友一起走进影院,一同和动画主人公感受天马行空的奇妙冒险。

 
上一篇:路遥新剧《重庆遇见爱》杀青 聚焦现代都市人情感生活
下一篇:《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首发预告,2024启航《守护》!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