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潮流 > 正文

英伦佐熙ZOOSIXX&亚洲小姐20强,温暖凛凛外滩

2020-01-09 17:52: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冬日里的外滩,孤零零的只剩下一棵棵凋零的枯树,少了些生机,多了一点寂寞。在这凛凛的冬日,亚洲小姐大中华赛区的前20强的姑娘们身穿英伦佐熙的服装,齐聚来到上海外滩,为冬日里的上海外滩带来一抹绚丽的色彩。

  她们有的高级迷人,有的明媚活泼,在英伦佐熙ZOOSIXX的线条和色彩的自然碰撞下,解锁不一样的质美自我,演绎当下女性自信光芒所铸就的纯粹真实,散发出由内而外的独立坚韧之美。

  冬日里的常规穿着都是黑白灰,里三层外三层尤为臃肿,而英伦佐熙打破常规,用丰富的色彩脱离死板的条框,跳脱活力、自由青春。大中华赛区20强的佳丽们,清澈明亮的双眸,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随风微微颤动,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红粉,薄薄的双唇楚楚动人,每一位佳丽穿着不同设计的衣服演绎了不同时期的青春少女,色彩鲜明,性格对比,自由随心,并慢慢地蔓延在每个人的心头回忆美好。

  为现代都市女性倾力服务的英伦佐熙ZOOSIXX,一直都以专业的时尚态度,和年轻消费女性对话。不管是精致的细节,还是惊艳的剪裁,每一处设计都独具匠心,走进时尚女性的心里。此次作为亚洲小姐大中华赛区总决赛的唯一指定女装,英伦佐熙ZOOSIXX时尚风向标的身份不言而喻。12月18日晚,英伦佐熙ZOOSIXX将助力2019亚洲小姐大中华区总决赛盛大启幕,预祝赛场上的每位佳丽都能在梦想之路上越走越远,在自己渴慕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上一篇:当代青年文化 Proenza Schouler褶皱之下的优雅浪漫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