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精准施策 “人才贷”助力企业促发展

2021-02-04 11:15: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临商银行创新融资方案,为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办理“人才贷”业务,3个工作日内完成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1000万元贷款发放,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的融资难题。

  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作为平邑县罐头食品行业龙头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拥有稳定的国内外市场和销售渠道,主要出口美国、德国等40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中国罐头十强企业”“首批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被纳入临沂市级以上人才企业。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企业外贸订单突增,特别是企业接到德国新客户的订单,因订单量巨大,企业生产资金出现缺口。在了解到康发食品的情况后,临商银行平邑支行第一时间主动上门对接,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以出口订单融资项下信用贷款融资模式的“人才贷”业务,在3个工作日内为企业发放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1000万元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困境。

  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临商银行不忘“服务中小、服务市民、服务地方”的初心使命,大力支持实体经济,赢得了政商各界的一致好评。本次支持康发食品就是一个现实案例,临商银行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发放贷款,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困境,保障了企业正常经营,是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任务的具体体现。(程昊)

 
上一篇:金乡:农行“惠农e贷“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下一篇:农行济宁分行信贷支持高速公路建设驶上“快车道”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