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无还本续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2021-11-26 10:51:4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高度重视无还本续贷业务的落实情况,在潍坊市银保监分局的指导引领下,一方面组织行内客户经理及时学习相关的政策及业务制度,确保客户经理对无还本续贷业务有一个清楚、准确的认识;另一方面积极沟通有无还本续贷业务的兄弟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借鉴他们的经验,同时结合我行贷款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完善的业务流程,严格落实政府及上级行的相关政策、制度,对符合无还本续贷条件的客户积极进行业务处理,从而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

  山东精科智能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范围包括智能机械配件加工、销售;新能源电动车配件加工、销售;普通机械配件加工、销售;五金建材销售;柴油机整机及配件销售等,经过我行的多次营销,于2019年10月与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为该企业授信900万元,用于该企业日常经营运转,在贷款存续期间内,该企业经营状况正常,盈利能力及还款能力都很强,属于我行的优质贷款企业客户之一。

  因2021年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压力,企业的周转资金专用较大,若企业筹集资金还款,势必给企业造成资金周转压力。

  我行客户经理在电话回访该企业时发现企业遇到了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时,第一时间上门与该企业进行对接,就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该企业进行详细沟通,全面掌握该企业的现状及资金需求情况,行领导也高度重视,专门听取了客户经理对该企业所做的调查汇报,为解决该企业目前遇到的资金紧张问题,我行积极为其匹配合适的产品,力争为该企业在短时间能获取资金支持并降低财务成本,经过客户经理与行领导的商讨,确定为该企业提供无还本续贷业务,贷款金额为900万元,不仅不需要该企业筹集资金结清贷款,而且缩减了贷款办理流程。

  企业于2021年10月14日申请无还本续贷业务,我行在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为该笔业务开通绿色通道,利用5天时间无还本续贷放款成功,不仅降低了该企业筹集资金的压力,提高了资金周转率,而且间接该企业降低了财务成本,最终更好的助力该企业发展,此举得到了企业的称赞和高度认可。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客我之间的粘性,增加企业与银行的合作深度。

 
上一篇:真诚服务,解企业燃眉之急
下一篇:宁波银行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价值成长银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