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济南立和中医院打造“互联网+中医药”创新模式

2021-02-23 15:38: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中,拥有2000多年的中医医学文化是其中的国学瑰宝。随着国家“互联网+中医药”模式与中医药文化的快速发展,“互联网+中医药”是国家推动健康卫生事业的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的就医,解决患者“看专家难、看病贵”等问题,济南立和中医院作为国家首批互联网医院,整合医院名老中医资源,我患者提供专业高效的线上中医问诊,让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更高质量、更快捷、更高效的医疗服务,节约了患者外出就医的交通、陪护等费用,降低群众就医经济负担,获得了广大患者的欢迎和各方的高度赞誉。

  中医资源稀缺,优秀的国医大师更是被视为中医珍宝,传统实体医院的医疗服务受限于一定的半径,很难让更多人享受到中医尤其是国医大师的服务。济南立和中医院的互联网医院上线,架起了群众与国医大师、名医生、名药方“零距离”接触的“大云桥”,扩大了服务半径,这些资深专家实行线下诊疗与线上平台的双重接诊模式,为全国各地病患者朋友提供最专业及时的医疗服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医疗资源不均衡的问题,满足了患者的个性化中医药服务需求,拓宽了百姓就医的新途径。

  济南立和中医院互联网医院目前主要提供常见病、慢性病患者的中医诊疗服务,患者可通过图文、电话、视频三种方式就诊。问诊完成后,医生线上开方、线上审方,中药熬制好以后通过快递配送到家,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一站式问诊购药服务。济南立和中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以来,已累计为近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数万患者提供了中医服务,大大提升了优质中医医疗资源覆盖范围。

  按照规划,济南立和中医医院将继续秉承着大医精诚之心,坚守中医之魂,推进互联网诊疗平台建设,扩展互联网诊疗科室和专家队伍,深入贯彻国家“互联网+中医药”相关政策精神,不断完善、细化互联网诊疗服务流程,满足患者在线诊疗需求,推动中医现代化发展,让更多患者感受到中医治养、调理慢性病的优势。

 
上一篇:昝圣旭论 四步疗法五大方案用于精神病临床的研究 向两会献礼
下一篇:产后上班容易出现健康问题 女人要学会保养身体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