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健康频道 > 养生保健 > 正文

精武英雄热灸馆: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从预防阶段守护健康

2022-04-08 20:50:5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如今,“预防”成了人们在谈及健康时经常会用到的一个词汇。而中医药中的“治未病”正好契合了“预防”的概念。

  据《黄帝内经》中记载:“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想要预防疾病就得从疾病产生的根源因素上去追溯。

  换句话来说,不需等到疾病发生,在平时就可以运用中医药健康文化,通过食材和药材来调理身心。这样一种整体调和的生活方式,有助于来实现保护、促进和维护健康的目的。

  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的存在,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人们践行“治未病”理念。在这里有融合46种名贵中草药,经过药酒七七四十九天泡制,融合天然蜂蜡,通过多重特殊工艺熬制而成的精武热灸膏。

  有严选各种中草药成分,科学配比,将草本植萃与现代科技合二为一的万通冷敷凝胶,有由30多种中药提炼而成,采用国际简短透皮技术、压敏胶及独特的现代工艺的精武英雄贴。

  同时,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还背靠老字号“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与品牌技术。

  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治未病”之下,帮助人们树合理健康观。拓宽人们对于中医药的视野,以日常健康生活化的视角去鼓励以个人为中心,让更多人在品牌的带领下去走进中医学,去认识生活中的中医药,去为自己的健康增添一层保障。

  携手同行,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

 
上一篇:天气闷热 这些养生食物可以多吃
下一篇:家长如何应对小儿咳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