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产品力服务力双力驱动,天泰集团为幸福生活赋能

2021-01-22 14:06:1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无创新不发展。2020年,在行业金融监管持续强化、竞争格局加剧的大环境下,天泰集团因时而变,主动应变,进一步向专业化、精细化阶段迈进。与此同时,天泰集团凭借自身对山东的深耕、富于艺术品味的卓越产品力、独特幸福价值观的全人关怀幸福社区服务力,得到业内人士高度认可,历获“2020-2021山东省本土房地产10强企业”“2020中国房地产100-200强企业”2020中国山东半岛城市群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行业殊荣。

  产品力驱动,将艺术理念融入生活

  2020年,天泰集团先后打造“童梦王国”系列体验中心——天泰·公园壹号(滨州)、天泰城(莱西)体验中心,以及天泰中梁·九衢世家“光之翼”体验中心,将艺术理念融入生活场景,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幸福感,成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向往的网红打卡地。

  凭借独特的艺术理念场景营造,天泰集团的多个项目屡获国际殊荣。天泰城(莱西)获“2020(国际)亚洲不动产奖年度最佳文教类室内设计奖”、“艾景奖第十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年度优秀景观设计奖”和“第15届金盘奖山东赛区最佳预售楼盘”。天泰·公园壹号(滨州)荣获“2020年第八届ID+G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样板房空间设计铜奖”和“艾景奖第十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年度优秀景观设计奖”。

  产品力驱动,守护质量生命线

  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2020年7-9月,天泰开展了持续三个月的“2020天泰质量季”活动。各个建筑施工阶段的近20个项目展开了一系列自查自纠、互检、联合巡检、复检等质量检查活动,贯彻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追求,切实为天泰产品品质和客户需求保驾护航。

  质量季虽然结束,但质量管控永远不会结束。这条路上没有捷径,天泰集团坚信,“质量就是生命,守护质量就是守护我们的生命线”。坚守对客户的承诺,竭尽全力,用心创造幸福家园。

  服务力驱动,以客户为中心

  2020年,以10月10日“总裁倾听日”为首发行动,“2020天泰服务季”活动在天泰各社区温暖开启。三个月以来,总裁/总经理倾听日、幸福体验官、“泰温暖”社区摄影大赛、100个客户触点标准升级、交付体验温暖焕新、日常管理提升……天泰集团以业主需求为原点,持续丰富和提升艺术生活社区的各个维度,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打造了真实可感的幸福社区生活体验。

  在每一个真诚的微笑中,看见善良的心灵;在每一次善意的提醒中,发现更美好的可能;在每一次的情感连接里,建立起相互信任、深厚亲密的社区社群邻里关系。

  天泰集团的地产项目,不仅仅打造舒适安心的家,同时激发想象力与艺术力,让每一位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品味幸福生活,在爱与美中徜徉。在天泰产品力与服务力的双力驱动下,天泰集团将艺术理念融入产品,为每一个幸福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优质服务,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未来,天泰将继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为幸福生活赋能,让城市人居更美好。

 
上一篇:泰鲁·时代城: 一席品质洋房 进阶品质人居
下一篇:儒辰集团紧抓机遇,打造百万方生态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