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一个舒适实用的卫生间,细节很重要!

2020-10-18 15:24:2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卫浴装修是房屋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项,也是最复杂繁琐的一项装修,卫浴装修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

  1.卫浴门槛施工技巧门槛是浴室的第一道关口,在卫浴里起着防水和划分空间的作用,在风水学上也有聚财的意义。门槛的施工设计要点一是要注意门槛上平面往卫浴内侧倾斜,使水分可以顺利滑向浴室内部的地漏。门槛施工要点二是要和门框同宽,而门框必须和墙壁厚度相同,这样在铺设地砖时尺寸就能一致,对预防破口产生非常有效。

  2.卫浴地面防水施工技巧 目前用在地面防水的材了主要是防水剂,铺设卫浴防水层时要铺至墙脚以上20公分,防水层的高度不能低于门槛的高度。地板油预留管道时,防水层要保住预留管。防水层做好并干燥后,应立即以水泥砂浆打底,防止防水层破损。

  3.铺设地砖细节铺设地砖时要注意地砖的接缝粗细一致,并要和壁砖接缝对齐;地砖要有泄水坡度,如果在浴室安装浴缸,浴缸的前墙一定要采用砖砌贴 瓷砖 时,地砖 最好 先贴至墙的下方,然后再贴壁砖,以免产生破口。

  4.卫浴电路铺设细节 卫浴间的电线接头处应挂锡,并要先后用防水胶布和绝缘胶布缠上,以保证安全,放置漏电。所以的电线体必须套上阻燃管,开关和插座最好有防潮盒,或者安装在干燥区。

  5.卫浴墙面贴砖细节 墙面贴砖之前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贴砖时要保证墙面平整,并必须和地砖通缝、对齐,保证墙面与地面的整体感。

  6.卫浴地漏施工细节 一般新房交房时排水的预留孔都比较大,这就需要注意整修排水预留孔,使其和买回来的地漏吻合。为了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的进入,整修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来源:新浪家居广州)
 
上一篇:独一无二的背景墙,漂亮一点实用更多
下一篇:日式家居有哪些优点值得借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