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欧铂丽全屋定制:地板铺装“八字方针”,让家居舒适的留缝有道

2023-11-29 10:22: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地板铺装是家居装修的重要环节,留缝技巧至关重要。那么,对于地板铺装时,哪些位置要留缝才能保证其地板不出现因未留缝引起的质量问题呢?欧铂丽全屋定制将为你揭秘地板铺装的“八字方针”。

  1.地板与墙壁位置:地板与墙壁位置是必须要留有缝隙的,这也是保证地面不出现大面积起鼓的重要保证条件。

  2.地板与门槛石接位置:对于铺装地板来说,因为不同的区域,地面使用的材质不同,那么会使用门槛石来过渡。此时在地板铺装时,要将地板与门槛石位置预留出相对应的缝隙,这样才能保证后期这个位置地板不会起鼓。

  3.不同区域的地板与地板位置:对于客厅、餐厅、卧室全部都是什么地板来铺装来说,在客厅与卧室的木门的位置,要做出缝隙,以作为地板通铺的伸缩缝隙,这也是保证地板大面积通铺不会起鼓的重要条件。

  4.地板与柜体的接位置:对于室内装修来说,很多位置都会有柜体与木饰面的造型,那么这些位置,也同样要预留出缝隙,因为地板与、柜体、木饰面都有着自己的膨系数,如果这个位置不预留缝隙,那么后期会产生相互挤压,不仅会让地板起鼓,还会让柜体和木饰面出现质量问题。

  地板周围留有缝隙,这是很正常的事,也是铺装地板必须要做的事,是保证地板铺装后不出现质量问题的措施。对于这个缝隙,可以使用相对踢线和扣条,将其美化处理,这样能保证地板质量,同时还更加好看。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小卫生间装修技巧 这5个设计值得大家借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