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山东苏宁联手空调大牌提前释放旺季补贴力度!

2021-05-10 14:19:37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压抑已久的旅游热情,迎来了一次释放,国内出游共2.3亿人次,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各级政府以及各行各业加大支持力度,深挖假期消费潜力,支持经济快速回暖、高质量发展。据了解,苏宁五一嗨购家电节活动期间,响应消费促进月号召发放2000万消费补贴,山东苏宁双线全品类销售同比增长30%,其中健康空调、智能家居等持续走热。

  立夏过后,天气如“五一长假热度”般骤升。据中央气象台,济南、菏泽、滨州等多地近日最高温骤升至30°C,空调、风扇等制冷产品消费市场受假期、高温双重影响,持续发酵升温。近日,山东苏宁召开一年一度的“521抢空调”旺季启动会,苏宁总部牵头操盘,与海信、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等一众空调品牌多方联手,共同发挥在品质产品及专业服务方面的优势,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价格力度,让消费者享受清凉一夏。

  山东苏宁“521抢空调”全品牌助阵

  今年各类原材料或渠道受全球疫情影响,价格有整体走高趋势。启动会上,山东苏宁总经理左涛向所有到场人员承诺,依托于所有合作品牌伙伴的资源倾斜支持和苏宁自带的供应链优势,本次“521抢空调”活动,不但不涨价,还要释放全年高级别的优惠力度,来山东苏宁购空调、中央空调,全民享四重补贴、数万台爆款和十免安装服务。

  本次活动,山东苏宁推出四重重磅补贴。第一重补贴,苏宁发起521关爱行动,助力淘汰老旧空调,指定空调参与活动到手仅需999元,并有机会获赠100元空调抵用券,购单件最高返1000元;第二重补贴,为降低新能效空调入户门槛,让全家人用更好的,新风、除菌空调95折,套购最高送5000元消费红包;第三重补贴,所有参加空调以旧换新的用户,免费上门收旧,还有至高600元的额外新机补贴;第四重补贴,苏宁金融推出分期免息、满3000减100活动。

  消费者更关心的价格方面,全品牌给出了亲民又亮眼的活动专属价。美的1.5匹变频、防直吹、智清洁挂机1799元,海信新风空调买柜送挂套餐优惠直降5999元,中央空调满万返千,多款全屋家电套餐让消费者十分省“薪”。此外,活动期间指定机型“十免安装”,包括免高空作业费、免费送2米铜管费、免打孔费(普通墙体)、免支架费(普通支架)、免费充氟一次(限一年内)等,而购买指定中央空调更是享受“安装费全免”的利好政策。

  1990年,苏宁以200平米空调专营店起家,作为服务用户31年的空调专家,此次521抢空调活动,苏宁在服务标准上也做了升级提升。“今年较早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对空调服务工程师数量和从业资质的查漏补缺,并开展多轮系统培训工作,强化服务技能与服务流程。”山东苏宁售后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基于密集的服务网点覆盖和专业团队建设,在苏宁购买的空调均可以享受快速送装、透明收费、售后无忧服务,购买4000元以上空调还可获赠128元空调清洗券五折购买权,确保高温期间新老用户都能够如期、正常、健康的用上空调。

  关乎呼吸健康、陪伴家人多年的空调,选专业的才更放心。目前,山东苏宁““521抢空调”活动已开启10元预存得百元券、爆款预售活动,消费者可通过苏宁门店、苏宁云店小程序、山东苏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详询、报名预定。

 
上一篇:成都美丽“上新”! 张靓颖携E肤饮品唯怡E多多发起全民美丽邀约
下一篇:满足消费者健康生活新需求 京东携手卡萨帝开启健康空调新时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