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健康喂养就选GO!

2023-11-06 09:54: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猫咪是典型的纯肉食动物,肉类和动物脂肪中含有猫咪需要的营养成分,因此它们每天的饮食中必须有肉类。尤其是现在的秋冬季节,气温低,猫咪更需要足够的脂肪和营养来度过冬天。如果爱你家的毛孩子,就给它吃肉吧!相信GO猫粮会是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GO!SOLUTIONS™品牌作为加拿大知名高端进口宠粮企业珮立昂旗下的四大宠粮品牌之一,以“健康喂养”为核心,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品牌,其推出的含46%高蛋白的适合全年龄段猫咪的明星猫粮无谷九种肉(含鸡肉火鸡肉+鸭肉配方),能够充分满足猫咪的肉食天性,为猫咪带来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目前,GO!SOLUTIONS™品牌猫粮与犬粮产品已经在中国地区上市。

  GO!SOLUTIONS™精心研制产品配方,以宠物体形、年龄、成长背景等为产品矩阵,提供多肉、美毛、单一蛋白、无谷等明星系列宠物主粮产品,为宠物提供更加精细化的专业喂养方案,让宠物更健康,让喂养更轻松。GO宠粮采用0人工添加剂,0防腐剂,含有易消化的优质蛋白,实现营养均衡搭配,其食肉动物系列猫粮更是尊重猫咪自然天性,满足肉食主张。

image.png

  不只是猫粮,针对狗狗,GO!SOLUTIONS™推出肉食动物系列满足肉食主张;单一蛋白系列狗粮具备均衡的营养,能够为有敏感饮食需求的狗狗提供支持;还有美毛系列,能够为狗狗带来有效呵护,为美丽加持。

  给爱宠选粮,品质是关键。珮立昂品牌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通过甄选高品质原料,为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宠物和爱宠家长带来针对宠物营养和健康问题的定制化解决方案,2022年,珮立昂正式成立中国全队,并携手杭州昆汀、上海简至尚和易宠科技完成中国区域线上和线下全渠道销售和推广工作,在国内也深得消费者好评。

  而珮立昂旗下GO!SOLUTIONS™品牌更是始终秉持着“健康喂养”的理念,其产品具有零人工添加剂、零防腐剂等特点,给爱宠食用更放心。GO!SOLUTIONS™品牌还以宠物体形、年龄、成长背景等为产品矩阵,针对宠物可能出现的实际状况如:皮肤问题、敏感体质、肉食偏好等,提供精细化的喂养方案,爱它,就是要给它更好的!

  根据最新消息,在即将到来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珮立昂品牌将以其最新的产品和服务开启首次进博之旅,其旗下GO!SOLUTIONS™、NOW FRESH™、GATHER™、SUMMIT™ 四大宠粮品牌全线产品首秀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上一篇:【亚洲电缆】电线电缆的售前售后应该注意什么?
下一篇:木托盘、包装箱在物流行业的应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健康喂养就选GO!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