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峄城区古邵镇开展“美丽庭院”入户检查推进活动

2020-12-17 13:43:17  |  来源:峄城区古邵镇  |  作者:  字号: T   T
 

  为有效推进“美丽庭院”创建,高标准迎接省、市、区年底考核,确保“美丽庭院”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古邵镇召开了“美丽庭院”加压推进会,会后,古邵镇妇联迅速行动,对“美丽庭院”工作详细安排部署,组织人员集中开展“美丽庭院”入户检查推进活动。

  检查中,根据“美丽庭院”创建标准,实地入户检查庭院、客厅、卧室环境、厨厕卫生等情况,并对示范户挂牌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同时,与部分示范户深入交流,了解示范户及家庭成员对“美丽庭院”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积极引导示范户长期保持巩固“美丽庭院”创建成果。

  下一步,古邵镇将继续探索“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常态化新模式,发挥“美丽庭院”示范户带头作用,以点带面,通过朋友圈里晒一晒、微信群里比一比,组织观摩学一学等形式大力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观念,形成爱整洁、爱干净的卫生习惯,让良好观念厚植人心,让“美丽庭院”扮靓群众美好生活。

 
上一篇:刮目相看 郯城稻草华丽转身价倍增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多措并举做好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