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临沂罗庄:黄山镇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2020-12-28 09:41:5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让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黄山镇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与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相结合,从镇政府驻地、街道、村内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开始集中整治,各村也积极行动起来,清理背街小巷、乡村小道及房前屋后,用实际行动“清洁家园、喜迎元旦”。

  统筹兼顾,共建美好家园。该镇以前期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为基点,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细化全镇科级干部和村干部的工作任务,明确重点工作和着力方向,构建镇、工作区、村居、片四级网格化管理机制,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群众攻坚美好家园。

  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该镇积极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多层面的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并通过主题党员活动日、村喇叭、宣传车等宣传形式,大力宣讲环境整治的好处和意义,营造浓厚氛围。

  重点整治,全面提升质量。该镇始终坚持以点带面,以细节抓全面,在做好各村居自身任务同时,针对房前屋后、沟渠河道、街巷等重点区域,扎实做好五堆清理、杂草清除、野广告整治等,确保不留死角。(张真真)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开展冬季农闲普法活动
下一篇:芝罘区向阳街道:向阳街社区安装健身器材 居民共享健康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