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费县上冶镇: 立足自身优势建设特色小镇

2021-01-12 14:30: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上冶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立足自身优势建设特色小镇,让乡村更美好,让上冶这座千年小镇承载千年古韵,展现时代新姿,更宜居、宜业,更靓丽、有温度。

  以人民为中心,建设服务型小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工作抓手,夯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阵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对“老、弱、病、残”等群体的关心关爱、群众思想道德引领、新生活习惯养成三个方面作为文明实践的主要工作内容,开展以“干干净净过大年”“疫情防控志愿有我”等为主题的活动400余场次。

  发展是硬道理,建设循环产业小镇。文明村镇是“硬件+软实力”的综合考量,上冶镇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让路、水、电、暖、气、厕等基础设施硬起来。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农业品牌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业发展稳步前行,服务业保持良好势头。

  力争高效运转,建设数字化小镇。为加强城镇管理,上冶镇建设“数字上冶”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汇聚基础网格化治理各类专题数据,打通数据共享通道,建设了“一库”“一图”“一平台”“一张网”的网格化社会综合治理体系。目前,已完成信息采集和人房关联试用,问题工单上报下派相关功能已完成。

  (杨友春)

 
上一篇:沂南县湖头镇: 多措并举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下一篇:临沭:攻坚克难清“五堆”全力打造美丽片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