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以质取胜•质赢未来 山东常林集团全面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

2021-04-12 11:22:19  |  来源:常林集团  |  作者:  字号: T   T
 

  一直以来,常林集团始终将产品质量管理工作放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位置。立足实际,做到抓质量提升与抓企业发展并行并举,围绕产品质量提升,2021年全面启动了以“为用户提供零缺陷产品”为主题的“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打造品质工程,促进企业高效可持续发展。

  为让活动取得实效,集团以“一把手负总责,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强化过程质量管控,保证产品质量信誉,塑造常林精品工程”思想为指导,成立集团质量委员会,统筹部署,推动集团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开展技术资料培训、学习,质量问题原因分析、现场质量检查、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和质量知识与技能竞赛等活动,全面提高全体员工和各级管理人员的质量管理意识,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的制造理念,彻底解决当前市场上出现的具体质量问题;进一步提升各企业质量管控水平,确保质量管理体系高效、顺畅运行。

  各公司根据《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总体要求,结合实际情况,4月初全面统筹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质量提升活动,切实夯实质量基础管理。

  4月1日,中润液压公司积极开展“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培训会,提出“345”质量提升思路,进一步规范质量标准,增强员工的质量意识、制定详细的质量管理标准、抓好质量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和引进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高标准、高站位的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4月9日,铸业公司召开QC质量小组授旗仪式,将质量管理落实到部门负责人,以班、组的形式开展“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主题大讨论活动,自查自省,提高主观能动性,对质量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求真务实抓好质量文化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质量部门根据集团公司要求,牵头做好质量体系量化评价方案。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下步,常林集团将按照既定规划部署,结合质量体系贯标、QC小组项目改善、重大质量改善项目,扎实推动质量提升活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切实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提升。

 
上一篇:我与常林的故事之听说
下一篇:郯子湖畔春色美 一步一景画中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