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朱吴镇第三届银杏林文化节开幕

2021-11-17 22:21:2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百年银杏披金甲,深秋赏叶正当时,11月6日上午,朱吴镇第三届银杏林文化节在后庄村开幕 ,满地金黄色的银杏叶,正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着八方来客。

  此次银杏文化节与以往不同,主要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展示开幕式的精彩瞬间。但活动现场也吸引了摄影爱好者和周边村民纷至沓来,用镜头和手机记录下秋日美景。

  此次银杏节设置了抽签祈福、砸钉子以及指压板跳绳等互动体验类游戏,村庄的银杏林里还建有海阳首个乡村动物园,游客在观赏银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与小动物进行互动,找寻那份纯真的记忆。

  朱吴镇后庄村自建村以来就种植银杏,是胶东”古银杏树栽培与保护特色专业村“。村内现有登记在册的百年以上银杏古树58棵,树径均达到120公分以上,树冠强劲伸展,遮天蔽日,集中了叶形美、树形美、内在美于一身,村内至今还流传着“银杏树畔寿星多”“宅中有银杏,人活百岁多”等民俗村语。村庄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计划对村里的银杏果、银杏叶进行深加工,将村子的自然生态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

 
上一篇:罗庄区卫健局、财政局联合结对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爱家集团荣获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