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曼城赢德比 进联赛杯决赛

2021-01-08 19:28:0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伦敦1月6日电(记者张薇)英超两大豪门6日狭路相逢,曼城凭借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以2:0击败同城劲敌曼联,获得与热刺争夺本赛季联赛杯冠军的机会。

  这场德比战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两队上半场都曾有破门被判无效,易边再战后曼城迅速占得先机,由斯通斯第50分钟接福登开出的任意球近距离破门。领先后的曼城更加从容,第8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远射命中,将比分定格在2:0。

  这场胜利意味着曼城连续第四个赛季打进联赛杯决赛,若能4月在温布利击败热刺,“蓝月亮”就将追平利物浦保持的纪录、实现联赛杯四连冠。

  对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来说,这场失利则极为苦涩。在他的率领下,“红魔”近一年来已是4次止步半决赛。上赛季,曼联在联赛杯、足总杯以及欧罗巴赛场都是止步四强。

  索帅赛后表示,曼城总是能收获漂亮的进球,但这场比赛中两个进球都来自定位球机会,“我们本应该能够解围,这样丢两个球会让你非常失望”。他坦言,曼联在关键时刻表现不够好。另外,他们也确实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则表示,球员在3日战胜切尔西的英超比赛过后感觉很疲惫,“但大家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力,我要为球队的表现点赞”。
 
上一篇:东昌府区堂邑镇村级运动会欢乐多
下一篇:法甲综合:波帅首秀“大巴黎”遭平局 里昂连胜继续领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