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潍坊高新区老年人门球联赛如火如荼

2021-05-10 14:43:57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  字号: T   T
 

  “8号撞击6号,好球……”连日来,潍坊高新区烟草公司球场内欢呼声阵阵,“快乐运动 健康潍坊”高新区老年人门球联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进行。

  本次联赛由潍坊市教育局高新分局举办,共有来自潍坊学院、山东牧院、市公路局、市住建局、潍坊烟草公司、潍坊供电局等的9支队伍、100余人参赛。计划用5至6个月的时间,每月集中1至3天进行,采取大循环的形式共进行约200场比赛,最后选出决胜队。

  门球是一项集健身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操作简单、比赛时间短、运动量适中,深受老年人青睐。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手持球锤、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技术精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的虽说是老年人,但他们精神饱满,步法矫健沉稳,动作挥洒自如,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大家在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朋友,相互尊重、相互比拼、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

  潍坊市高新区近年来高度重视和支持门球运动发展,先后在烟草公司、潍坊学院新建了多片门球场地。本次是高新区连续第三年举办门球联赛,不论从参加队伍、比赛时间上,都较上两届有了明显增加。

  本次联赛得到潍坊市体育局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和潍坊市门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市门球协会副会长苗宗信表示,高新区门球联赛的开展为门球人搭建了锻炼和挑战的平台,不仅能够促进高新区门球活动的开展,同时对全市门球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张建芳)

 
上一篇:英跳水明星戴利将第四次出征奥运
下一篇:临沭县少儿轮滑比赛滑出勇敢热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