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水庆霞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

2021-11-19 14:43: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朱翃 杨恺)18日,中国足协发布官方消息,决定由现任上海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水庆霞担任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

  足协公告称,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综合前期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选聘工作情况,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由现任上海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水庆霞担任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

  水庆霞1966年出生于江苏,是前上海女足队员、前女足国家队队员,曾夺得亚运会女足冠军、蝉联全运会女足冠军。她有日本留洋踢球经历,并得到认可。

  2001年退役后,水庆霞先后在上海女足、中国女足青年队和上海市少体校担任教练员工作,曾获评女超联赛最佳教练员,是上海女足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上一篇:柯洁晋级当湖十局杯半决赛
下一篇:WCBA综合:强弱分明 四队两连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