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冬季打卡·蓬莱阁仙咖殿

2023-12-14 15:00: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蓬莱“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蓬莱一年气温舒适,这座城市有令人眷恋和难以抗拒的美好。

  而冬日里的大海平静而迷人,从蓬莱湾一直步行,从海上的日出一直守望到后海的日落。

  做海上日落的追赶者,到名闻天下的蓬莱阁观海,到八仙渡的沙滩上与海鸥玩耍,粼粼波光的浪花与金橙色的余晖,足以用未来一年想念。

  而在这由涛声和光浪伴随的里程中,冬季定然不能错过飘着茶香和咖啡香气的美好,而蓬莱阁仙咖殿就是很好的选择。

  位于蓬莱阁景区内的绝佳位置,与景区内的古建筑群,形成特别的景致,阳光之下带着隐秘的气质。

  店内的设计古典大气中透着时尚的气息,屏风、团扇、山水画......

  空间的质感与文化的融合,让您仿佛身处时间的隧道,来到与世隔绝的意境。

  店内随处可见的文创、非遗产品和珍藏酒也是一大特色,如果喜欢可以询价购买。

  茶香浓郁、咖啡醇香,这里做出来的饮品也格外好喝,可能带着“仙”的滋味吧,如果想知道,就过来打卡尝尝吧~

  店外还有一处拍照打卡地,可以留下关于蓬莱阁的美好记忆。

  到冬季的蓬莱走一走,穿过城市的喧嚣热闹;到蓬莱阁仙咖殿里坐一坐,享受这独有的安逸和美妙;在这柔软和舒适中,与蓬莱来一场烂漫的冬日约会吧~

  来源:蓬莱文化和旅游局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山东邹城:峄山风景区“光风霁月”披红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