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节庆活动 > 正文

【仙境海岸·最美果乡 】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盛大开幕啦

2020-10-28 15:58:0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字号: T   T
 

  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10月27日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概况

  10月27日上午,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开幕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张术平在致辞中指出,烟台是我国现代苹果的发源地和主产区,烟台人民对苹果抱有深厚感情。烟台市将以举办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为契机,放眼国内国际,主动对标先进,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高标准建设山东省苹果·果业产业技术创新创业共同体,为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把富民作为第一目标,深化以苹果为重点的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苹果产业规模化经营,实现果业强、果乡美、果农富;把交流合作作为必由之路,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胸怀,诚邀四海宾朋,携手八方来客,在苹果种植、种苗培育、精深加工、仓储物流、休闲观光、营销推介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推动苹果产业发展再增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本届苹果节主题为“创新、提质、增效、富民”,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烟台市承办,期间将举办“线下”全产业链展示、招商签约等系列活动。活动得到联合国和有关国家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新西兰出口局普伦蒂湾分局局长乔安娜·霍尔,新西兰陶朗加商会会长马特·考利,法国果蔬协会跨行业联盟主席布鲁诺·杜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代表戴文德分别发来祝贺视频。

  开幕式上,中国苹果产区联盟与苹果品牌发展联盟、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加工分会、中华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烟台分院、国际果汁工业保护协会烟台办事处成立,19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幕式前,市领导和与会嘉宾进行了巡馆。

  省外展团齐亮相

  此次节会坚持“国际标准、世界眼光、全民参与”的高标准定位,从苹果产业品牌化、品种差异化、产区特色化、种植标准化等多角度,展示国内、国际优质果品产区特色产品和发展成果。来自全国苹果主产区陕西、山西、宁夏、河北、江苏、四川、吉林等多地的特色苹果都已亮相。受邀参展的国内外主要苹果产区及优质果品地区展团达20余个,是苹果产业品牌化、品种差异化、产区特色化、种植标准化的集中展示。

  线上线下齐发力

  大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现场洽谈、面对面交易与“网红”主播带货叠加发力,目前已达成意向项目20多个,意向金额300多亿元。

  丰富活动齐争艳

  苹果节期间,有面塑面艺展示,还举行了中国好苹果、好技术、好果园大赛及颁奖仪式,以及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烟台苹果绘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等活动,整体丰富了大会内容,使展会现场更加灵动有生气,进一步弘扬苹果文化,展示全产业链发展成果。

 
上一篇:沂蒙花开音乐节四月正式启动,春光四月重磅阵容绽放山东沂水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