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济南红叶谷景区郁金香花节即将迎来盛花期

2021-04-14 10:03:53  |  来源:济南红叶谷景区  |  作者:  字号: T   T
 

  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红叶谷迎来了最美的四月。此刻,景区内山峦叠翠、处处芳菲浸染,四月中旬百万株郁金香花即将迎来盛花期,给济南的春天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红叶谷欧洲风情谷的郁金香花,不同于各地的平面式种植方式。郁金香花依谷而种,分为五个展区。游人顺着山谷而上,层层叠叠,抬眼望去满眼繁花朵朵。地势较高的地方,修建了木栈道,穿行中两侧的郁金香,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木栈道尽头的山丘上,郁金香花与荷兰风车遥相呼应,非常美丽。!

  漫步在欧洲风情谷的最顶层,也是面积最大的一层,这里种植了百余万株纯正荷兰血统的郁金香,花型千姿百态,高贵典雅,一片淡粉、一片金黄、一片嫣红......团团簇簇,盛开的郁金香花浓艳而美丽。在萨克斯演奏家悠扬的音符中,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上一篇:菏泽牡丹亮相上海!3万余株牡丹和芍药争艳崇明岛!
下一篇:菏泽牡丹进入盛花期 花如海人如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