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文史频道 > 书画 > 正文

生态聊城——引领垃圾分类“新常态”创意书画展开展

2020-12-21 10:04: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因地制宜打好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文化底色,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12月19日上午,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市美术馆、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承办的生态聊城——引领垃圾分类“新常态”创意书画展在聊城市美术馆业务区(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内)举行。本次展览为期7天。

  本次创意书画展征集到的作品形式多样,有63幅字、17幅画和7幅小品,一件件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体现了大家对垃圾分类这一主题的深刻认识,对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的向往。

  垃圾分类“新常态”需要引领,本次活动通过书画展的方式,意义就在于通过柔性引导的方式,普及垃圾分类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来源:聊城市美术馆

 
上一篇:师恩钊的新北派山水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