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2021款零跑T03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021-04-14 10:34: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1款零跑T03 全系开启下定,补贴后售价5.98万元-7.58万元,消费者即日起可通过零跑汽车官方网站及官方APP下定。2021款零跑T03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外观上,2021款新车外观有了新的变化,新增女神专属色号:流沙粉,与同时增加了让视觉观感更加年轻时尚的珊瑚橙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豪华版可选装磁灰、光白拼色车顶。

  配置上,2021款零跑T03全系新增后背门开关按钮。与此同时,还升级了交流标准充电效率,电量30%~80%充电时间由≥6.5h提升至≥3.5h,有效缩短用户充电等待时间;豪华版新增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便捷性进一步提升。其搭载的Leap Pilot2.0智能驾驶系统,为A00级小车带来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2021款零跑T03拥有15个高精传感器,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已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包括智能泊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低速跟随、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限速标识识别、疲劳驾驶预警等多种功能。

  作为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零跑T03一直引领A00级纯电市场高端化、精品化、智能化发展。NEDC综合续航达到403KM同级领先,市内通行无压力;自研的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55kW和155N·m,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底盘调校带来超越A00级小车的驾驶快感。

  智能化同样是零跑T03领先同级的差异化卖点,搭载同级少有的10.1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配备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丰富;绑定零跑手机APP后,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及查询、空调、行程日志、电池管理、行车记录查阅等诸多功能。

  零跑T03于2020年5月正式上市,凭借越级配置和高性价比,上市后销量持续增长,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截止2021年3月底,销量已接近13000台,用户口碑不断攀升。2021款零跑T03产品魅力再次升级,为女性用户打造的专属配色拓宽了选择空间,将进一步激发年轻用户对A00级小车的购买欲望。

 
上一篇:WEY品牌将于5月份发布首款概念轿车
下一篇:一边带货一边种草,薇娅再为风神售罄2830台AX7 PRO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