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帕拉丁劲酷版/纪念版4月15-16日上市

2024-03-14 10:17:0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帕拉丁劲酷版/纪念版将于4月15日-16日上市,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外观套件。动力方面预计沿用现款的228马力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的外观套件,进气中网两侧新增银色装饰,下包围设计也迎来调整,雾灯区域采用了熏黑设计,并配备镀铬饰条,运动感进一步增强。轮圈则将采用全新的五辐设计。

  新车侧面预计没有太大变化,将延续现款饱满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75mm,轴距为2850mm。车尾造型预计会进行微调,车尾上方的扰流板增加了运动感,尾灯中间将采用中央镀铬饰条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8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工况油耗为9.45L/100km。此外,新车将搭载采用非承载式底盘,并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另外还有电控前/后桥差速锁+分动中央锁,可支持7种驾驶模式。

 
上一篇:将于3月内上市 新款腾势N7首发亮相
下一篇:领克07 EM-P首发亮相:插混动力与都市美学的完美邂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