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将于3月内上市 新款腾势N7首发亮相

2024-03-14 10:17:4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13日,新款腾势N7正式迎来首发亮相,作为小改款车型,此次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并将会在3月内正式上市,价格同样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新款腾势N7在前脸设计上简化了此前复杂的线条,前大灯内依旧采用类似箭羽的设计元素,提升了辨识度与层次感。两侧雾灯区域内集成了黑水晶激光雷达面板,兼顾美学与实用。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西子蓝配色,更加清爽。

  新车侧面依旧采用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略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让新车的动感效果得到提升。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导流槽装饰,以及内嵌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地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

  来到车内,新款腾势N7依旧配备50英寸的AR-HUD、17.3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副驾屏,配置方面继续搭载5D云感座椅、帝瓦雷音响以及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并新增流媒体后视镜。值得一提的是,预计将在第二季度OTA推送包括语音快捷指令、多车畅联、腾势宝盒、腾势声活等多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其前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预计续航将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是630km。

 
上一篇:小米SU7震撼上市:智能科技与豪华舒适的完美融合
下一篇:帕拉丁劲酷版/纪念版4月15-16日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