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莒南县焕章希望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4-03-04 17:18: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龙腾四海,共迎春来,春节的欢声笑语犹在耳畔,新学期的征程已然扬帆。2024年3月1日下午,莒南县第四教研共同体九所学校一至六年级的语文老师相聚莒南县第四小学,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各年级主持老师的精彩开场如同一幅精美的画卷,让老师们流连忘返,引人入胜。大家在研修中成长,聚力蓄能,笃行致远。每位主备教师对单元进行了整体解读,对课时教学中如何根据新课标学习任务群要求和教学实际落实训练目标进行了汇报。

  根据各单元主备老师的内容分享,主持人组织各研讨小组长抽取主备人前期梳理的有价值的研究问题,各团队针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研讨结束后,由主备人提问,各团队推荐老师对所抽取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教研热情高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集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乘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碰撞思维,启迪智慧。共同分享一路成长!相信在第四教研共同体全体语文老师的努力下,各学校的语文教学水平将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张敏)

 
上一篇:莒南县岭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下一篇:临沂涑河实验学校大成校区举行“前程朤朤今胜夕 龙行龘龘启新程”升旗仪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