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莒南县岭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2024-03-04 17:23: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规划,有效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上午,莒南县岭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乘风扬帆再起航,携手并肩共奋进”新学期教研活动。

  各班根据本班级的教学情况汇报了新学期需要跟进的教学计划,园长在本次会议上做出了精炼的总结。在新学期,绷紧思想弦,把好教学关;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保持昂扬的精神,饱满的斗志,以及不惧困难和挑战的魄力,共同开新局谋新篇,共赴新征程。

  本次教研,进一步明确了幼儿园在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思路与具体要求。学校将以此次教研为契机,持续注重教育研究工作,提高教研质量,探索更适合教师、幼儿成长的路径。(通讯员 王梦真)

 
上一篇:日照莒县夏庄中心初中“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莒南县焕章希望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