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日照莒县夏庄中心初中“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14 08:56:5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女教职工勇立潮头,踔力奋发的敬业精神,2024年3月8日上午,莒县夏庄中心初中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于怀宝、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薛彦群、宋业国参加座谈会。

  三尺讲台,魅力巾帼,因为有你,世界分外美丽。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于怀宝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对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女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新时代女性!

  全体女教职工欢聚在会议室,共度春日美好时光。本次活动包括书法、剪纸、插花活动和踢毽子活动等,女教师代表何玉梅分享从教心得、教育感言。

  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向女教师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指数,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女教师们表示将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坚守教师的素养,发挥最大的能量,相约2024,愿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通讯员 于怀良)

 
上一篇:书香致远,创作花开 ——2024年张店区湖田小学读书节启动
下一篇:莒南县岭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