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华安保险总分联动,全力应对河南特大暴雨灾情

2021-08-27 17:13:0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7月下旬,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导致郑州、焦作、新乡等地受灾严重,造成巨大人员及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华安保险于7月21日上午启动Ⅰ级应急响应预案,组建由童清总裁任组长的重大灾害应急处置小组,启动“河南特大暴雨灾害事故客户服务应急处理机制”和“河南特大暴雨企业自防自救应急预案”,指导河南分公司全面开展保险理赔、客户救助、复工复产等工作。河南华安第一时间启动Ⅰ级响应,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及时为受灾客户提供救援和快处快赔服务。

  21日,深圳总部即派出客户服务部班子及理赔骨干赶赴现场参与理赔救援指导,同时调动浙江、湖北、安徽、河北等周边四家分公司具备水淹车处理经验的7名查勘定损人员赶赴河南参与查勘定损。通过总分联动,各地支援,共调集数十名查勘、协勘人员,全力推进救援查勘事宜。为保证分公司有序运营,服务到位,河南华安实行24小时值班制,骨干人员及客服条线人员全员在岗。通过联络合作救援商、修理厂商及残值合作商,河南华安积极为客户调集救援车辆,截至7月22日,已调集12台救援车辆开展郑州市内车辆救援。

  特大暴雨让郑州市陷入半瘫痪状态,也对河南华安郑州理赔作业中心运行造成巨大影响。面对停水停电,河南华安郑州理赔作业中心通过积极与华安保险总部作业科室、南宁理赔作业中心沟通协调,对两核作业任务及时转授权,委托南宁理赔作业中心和总部承接,保证两核作业处理效率,南宁理赔作业中心安排20名岗位员工优先处理郑州转授权案件。

  截至7月28日,华安保险已累计接到车险水淹报案567笔,估损金额约3150万元,完成救援施救206台次,查勘立案540笔,已结案221件,除新乡泄洪区外,其他地区已基本完成施救工作;财产险共接到报案47笔,整体估损1 098.5万元;人身险累计接到报案3笔。

  在做好生产自救、客户救援、保障理赔同时,河南华安各地机构也积极响应号召,为灾区送去救灾物资。新乡是此次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面对灾情,新乡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于7月28日将30张折叠床、30套床上用品、1 0 0箱矿泉水、1 0 0 0只口罩等生活用品发放到新乡市姜庄街小学的灾民安置点;也在28日,鹤壁中心支公司深入位于共产主义渠、卫河两河北侧、塔岗水库下游的骑河黄庄村,将1 0 0箱方便面、30箱矿泉水、25箱牛奶、84消毒液等生活用品送到受灾村民手中;在得知受灾居民安置点生活用品紧缺后,7月29日上午,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魏普、安阳县金融办主任李慧芬和华安保险安阳中心支公司一起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送到了受灾严重的安阳县辛村乡政府;29日,郑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秦丽芳带队,将104袋大米、52桶食用油送到王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希望能为新密的抢险救灾尽绵薄之力。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华安保险将与灾区群众同心同行,众志成城,继续为重建家园贡献保险力量,彰显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打防结合、惩治诈骗”专题培训
下一篇:中信银行全面升级“幸福+”老年服务体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