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乐县支行2023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2023-12-14 15:32: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乐县支行开展2023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乐县支行目的旨在提高公众对标准化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同时提高标准化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中,支行通过各类媒体对员工进行普及世界标准日的相关知识内容,并通过相关案例对员工进行了展示,同时结合前期开展的“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有关活动思路,对普惠金融、金融科技、风险防控、绿色金融和金融业对外开放等方面开展金融标准的推广和实施进行了讲解,旨在凝聚金融标准化工作合力,提供服务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在对员工进行宣传讲解的同时,也积极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企业,对过往的群众和有业务往来的客户进行讲解。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公众对标准化的认识,公众对标准化的理解程度有所提高,更加重视标准化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作用。通过讲解标准化的案例,使公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标准在推动社会发展、改善生活质量等方面的作用。

  此次活动,对提升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标准化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此次世界标准宣传日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增强了员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对标准化的认识和兴趣,也让支行认识到了存一些不足的问题。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完善,支行的工作将会更加出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支行会更加努力学习标准化的有关知识,为推动我国标准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齐晓丹)

 
上一篇:烟台莱阳中行:筑牢服务初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邮爱驿站”身边设 服务基层人心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