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济宁市金乡县:春日送温暖 义诊健康行

2024-03-14 08:54:5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增强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金乡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住建佳苑小区,为广大居民送去暖心的健康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现场为村民进行了健康宣教,普及了妇女“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更年期防治、均衡饮食等知识,提升了广大居民及家庭成员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我有颈椎病,刚才经过简单的治疗,好多了,不用花钱,也不用专门去医院挂号,就得到专业治疗,真好!”在住建佳苑小区举办的“春日送温暖 义诊健康行”志愿活动中,居民正在接受大夫治疗时说道。

  医护人员免费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以及妇科、内科、康复科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提醒广大居民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重大疾病的发生。同时,在现场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医护人员的耐心解答与真诚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共解答群众健康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妇女儿童保健知识、中医药养生知识、传染病预防知识、慢性病防治知识等健康宣传折页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也引导广大居民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下步工作中,金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以“以人为本、健康为上、服务为民”的发展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普及防病治病知识,将健康送到更多基层群众的身边。

  (通讯员 王升华)

 
上一篇:兰山:枣园镇眼科义诊进村居,共享“睛”彩生活
下一篇:国医圣手昝圣旭 论七情所致精神病辨证与施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