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健康频道 > 养生保健 > 正文

女性一到冬季就手脚冰冻?教你3招,让你冬季全身暖暖的!

2021-01-02 15:30:0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比较爱怕冷,不过从体温上来说大家的体温都是一样的,一般都在36.5℃左右。另外当我们大家在晚上睡眠的时候,由于体内的血液速度比较慢,此时身体的温度就会比较低,相反的是当在白天中午的时候大家的活动力度比较大,体内所消耗的能量就会比较多,体温也会随之升高。

  女性冬季要怎么才能保暖?

  1、身体保持一定的脂肪

  众所周知胖人一般都不怕冷,因为胖人体内的脂肪比较多,而脂肪所释放的热量又是比较多的,所以体内有脂肪的人一般可以抵御住寒冷,相反越瘦脂肪越少的人就比较爱怕冷,除此之外脂肪又具有保温作用,当人体的脂肪较多时,就会把体内的热量储存起来。脂肪多的人一般体重比较重,在日常运动中就会产生较大的热量,不容易感到冷。

  2、经常锻炼身体

  经常运动锻炼身体可以增加体内的血液循环,进而产生更多的热量来维持体内的温度,同时这些热量也会传到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会让我们有一种暖暖的感觉,由此看来经常身体寒冷的女性多数跟不经常运动有关,相比与女性而言男性一般运动量比较大,因此具有很强的御寒能力。

  3、多穿厚衣服,多吃温热的食物

  很多女人在冬季都不愿意穿厚衣服,怕遮盖自己苗条的身材,这其实是女人怕冷的关键原因,另外吃的太好,也会让女人感到寒冷,所以要想改变这一症状就需要女性多注意饮食,平常多吃一些热量较多的食物,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多喝一些热水,不仅有利于保暖还可以不仅肠胃的吸收。

  因此在寒冷的冬季,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保暖,要根据天气状况及时增减衣物,即便是炎热的夏天也要注意保暖,不要穿过于暴露的衣服。

  30-35这个年龄段是女性的关键年龄段,当女性步入这个时期后,身体的状况就会变得越来越差,身体也会变得比较虚弱,如果不注意就容易变得衰老,还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的现象,因此在这个时期女性一定要注意保养自己。除了要注意保养之外,还应该注意保暖,在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也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时休息,不要长期长期熬夜。

  
 
上一篇:老年人患上便秘该怎么办 这些通便方法试试
下一篇:冬季护肤千万不要犯这4大错,当心你的皮肤越来越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