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以实际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23 17:46: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工程也是垫资,苗也是垫资,有时候转不过来的时候,电话联系邮储银行,当天就能下款,也不用去签字,手机都能办了,很是方便”,董乐忠是寿光市洛城街道四里村党支部书记,也是邮储银行的老贷款用户,他对邮储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寿光是国务院命名的“中国蔬菜之乡”拥有全国最大的蔬菜生产和批发市场,但是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的水灾,让不少农户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随着社会各方的支持,2020年迎来了丰收的一年。董乐忠的蔬菜大棚里,各类蔬菜育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除了育苗之外,他还注册了企业,干起了承建农业大棚的业务。随着农业行情的看好,他陆续承接了几单建大棚的项目,但是大量的垫资使他的资金出现了短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董乐忠联系了邮储银行的李曙光经理,没想到,当天办理,30万的资金当天就到账。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不用跑银行,这款贷款的特点一个是快,再一个就是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能快速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李曙光经理这样跟大家介绍邮储银行的“极速贷”贷款产品。

  作为2020年潍坊支持“三农”十强金融机构之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分行以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为己任,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加大涉农主体的信贷投放等举措,助力乡村振兴。从从依托“三流合一”优势,延伸长度;加强平台建设的构筑,拓展宽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高度;推广信用线上产品,加快速度;助力农村产业升级,加大力度;构建农村信用体系,增加厚度等六个维度,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

  为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支持农业经济发展,助推农村产业升级,邮储银行潍坊分行发放涉农贷款余额累计达150余亿元。其中,为光大垃圾焚烧、北控危废处理、中信污泥处置等农村产业化项目放款4.54亿元,金融精准扶贫贷款近20亿元。针对目前农村地区信用建设滞后、担保机制不健全、农村融资难题等情况,他们积极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加大“极速贷”、“小微易贷”等信用贷款和线上贷款投放比例。建设信用村近500个,信用户8000余户,发放信用类贷款余额超9亿元。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将依托连接城乡的网络优势、全方位贴心知心的服务优势、轻装上阵的资产优势以及诚信百年的品牌优势,乘风破浪,为服务“三农”和助力乡村振兴贡更多的邮储银行力量。(齐晓军)

 
上一篇:淄博经开区南定镇:植绿护绿 美了乡村美了生活
下一篇:情定鸢都 邂逅浪漫 潍坊印象汇第十一届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