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情定鸢都 邂逅浪漫 潍坊印象汇第十一届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2021-03-23 10:59:4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0日,由潍坊印象汇主办的“52赫兹我爱你”第十一届万人相亲会浪漫上演。来在潍坊各行各业的上千名单身男女,相约潍坊印象邂逅浪漫、寻觅真爱。经过多轮甜蜜游戏,当晚共有四对嘉宾成功牵手。



  20日在潍坊印象汇三楼的“潍爱花园”,记者看到,花朵随处可见,白色的灯带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浪漫而神秘,一张张带着自己信息和期盼的“相亲卡”早已挂在了现场花朵上,等候这属于自己的那个“有缘人”。下午6点半,伴随热情的音乐,潍坊印象汇“52赫兹我爱你”第十一届万人相亲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近千名单身男女邂逅潍坊印象汇,现场热闹非凡。从一对一互动到破冰小游戏,一个个充满欢乐的热门互动环节拉近着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在现场热闹气氛的烘托下,参与活动的嘉宾们不在害羞内敛,纷纷主动出击向心仪对象示爱。



  互动小游戏环节,现场嘉宾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充满欢乐的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除了舞台上不断进行的互动环节外,台下的单身男女们也开始寻找自己心意的目标,大胆搭讪,互换联系方式。

  嘉宾老李是第一次参与这种大型相亲会,感觉十分新颖。“我是89年的,从事母婴产品这个行业的,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线下的相亲会,来了之后感觉还挺不错的。”老李说向记者表示,由于行业缘故自己的交际圈子比较窄,也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扩大一下自己的交际圈,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她。



  而嘉宾小陈则是一名“00后”的姑娘,她告诉记者,虽然自己今年刚刚21岁,但家里对于自己男朋友的事情却非常着急,“这次来参加这次活动主要一个是想更多的认识一些朋友,能够扩大一下自己的朋友圈。”

  在活动的最后,经过一对一活动了解后,男嘉宾主动上台向心仪的女嘉宾表白示爱。当晚共有四对嘉宾牵手成功,男嘉宾还为女嘉宾戴上了有活动主办方提供的精美戒指。

  潍坊印象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潍坊印象汇线下大型相亲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受到广泛的好评,同时印象汇致力于打造一个年轻人的社交圈,为年轻人交友提供一个平台,“现在三楼的潍爱花园已经成为了网红打卡地,平时有很多情侣、夫妻到这里打卡拍照,现场氛围甜蜜”。 (大众报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刘昊 马小杰)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以实际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宁津县张大庄镇: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乡村“颜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