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科技与产业的桥梁,共创美好未来

2024-01-03 16:44:0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成都博怡电气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在电子电器领域,成都博怡电气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子集团磁学材料研究所附属工厂改制而成,拥有深厚的科研背景。它与成都宇宏电器研究所、浙江聚弘凯电气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一同探索科技与产业的结合点。

  该公司积极与国内外行业先进者合作,形成了电力系统智能配电解决方案,致力于产品的智能化、免维护、环保性、小型化、集成化创新。

  他们的主要产品为:预装式集成型箱式变电站、智能中压开关设备、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等。近年来,他们开发的小型化空气绝缘固定产品、标准化定制SF6充气柜产品、环保气体柜产品、固体绝缘环网柜、标准化定制欧变产品、一二次融合柱上开关和环网柜产品深受客户好评和信赖。

  博怡电气不仅是一家企业,更是一个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电力解决方案的服务者。中、低配电产设备、电源设备、中央空调制冷系统等机电设备,每一类产品都是对行业需求的精准回应。HXGN15-12Z(F)型环网柜、KYN28A-12铠装中置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柜……每一个型号都是技术的结晶,都是对品质的坚守。

  在博怡电气的发展历程中,合作与共赢始终是其核心价值。它与移动、电信、联通、铁路、高速公路、中航工业、中国航发、高校、政府、邮政、房地产等行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其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场景。同时,与“施耐德”、“ABB”等公司的深度合作,进一步确保了其产品的品质与国际接轨。

  在产品线方面,博怡电气始终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推陈出新。从精密智能监控、交直流配电屏到高低压配电柜,能量从220V-50KV,每一款产品都代表了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不仅如此,环网柜、动力配电柜、箱式变电站、配电箱、计量箱等多元化的产品线,使得博怡电气在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用户的需求方面游刃有余。

  在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博怡电气更是将研发和创新作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直流电源屏、EPS应急电源、UPS不间断电源、通信高频开关电源等高科技产品的推出,不仅展现了博怡电气在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更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外,博怡电气并未满足于在传统产品领域的优势地位,而是积极拓展新的应用领域。视频监控及机房动力环境监控、自动化控制设备、教学及实验仪器设备等新业务领域的拓展,进一步展现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前瞻性。这些新业务领域的加入,使得博怡电气的产品和服务更加多元化,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博怡电气深知,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是企业立足市场的根本。因此,公司始终将质量视为生命线。同时,博怡电气也高度重视售后服务,以用户满意度为核心,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这种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使得博怡电气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面对未来,博怡电气将继续秉持“创新、务实、拓展”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电子电器领域的研究与发展。还将积极探索新兴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先进、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电子电器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走进联想 | 未来科普:嗨玩元宵,共赴未来
下一篇:走进联想 | 穿越AI时空 感受智慧生活的奇妙之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