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共同书写企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2024-03-06 09:08: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积极深化企地合作,并将企地合作作为一项宏大的系统工程来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红旗共举、使命共担、资源共享,振兴共赢,各片区党支部积极行动,共同书写企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安丘诸城党支部与官庄镇李家庄村支部委员会、官庄镇郑家埠村支部委员会探讨党建工作、活动开展等情况,互促进,互学习。

  坊子临朐党支部与坊安街办洼里村支部委员会开展合创活动,参观了坊安街办洼里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过程中双方人员对党建工作的经验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对方开展的组织义务劳动、爱心捐赠、村办企业农副产品、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随后又主动与2023年签订党建和创的坊城街道高家村支部委员会、冶源街道赵家楼村支部委员会、寺头镇西文山村支部委员会、坊安街道任家水坡村支部委员会进了进一步合作沟通。

  高密党支部走进北栾庄社区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参与社区卫生扫除,残疾老人帮扶等,搭建公益志愿纽带。

  寒亭昌邑党支部联合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寒亭支行民主街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参观其党支部党建建设情况,学习其党建工作的优秀做法,开展理论同学。

  奎文寿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潍坊市高新区新昌经济发展区庄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政治理论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超然书房,社区书记详细的介绍了书房的运作模式、如何办理读书证、如何借书还书等。讲解了微心愿五步工作法。

  潍城青州党支部支委和党员到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军埠口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谈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企地共建活动,一。随后,又参观潍城区望留街道杨家成章村党支部的村党支部党建阵地打造参观学习,开展政治理论交流学习。

  多维度党建共创,形成企地共建金字塔。中国石油潍坊公司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信息共同、发展共赢”的共建理念,通过不断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享、发展联促,不断深化联建工作,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上一篇: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潍坊公司:爱心助农,解燃“莓”之急
下一篇:走进联想 | 未来科普:嗨玩元宵,共赴未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