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潍坊公司:爱心助农,解燃“莓”之急

2024-03-26 11:11: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眼下正是棚种草莓大量上市,潍坊大批草莓迎来了大丰收。2024年3 月下旬,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潍坊分公司组织各支部开展助农摘草莓的活动。安丘诸城党支部到安丘兴安街道小石泉村开展乡村振兴助农摘草莓活动;坊子临朐党支部与临朐县农友果蔬专业合作社携手合作,共同开展了草莓线上销售活动。

  20日,安丘诸城党支部的党员骨干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民伯伯采摘草莓,并现场通过抖音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帮助农民伯伯销售,通过一上午销售草莓150斤,采摘300斤,农民伯伯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说:“你们年轻真好,不用走出去,就能帮我们卖出这些草莓,我们的西瓜、甜瓜再过两三个月就熟了,到时候还得叫你们再来帮我们卖。”“当然没问题!”他们笑得合不拢嘴。

  21 日,坊子临朐党支部与临朐县农友果蔬专业合作社携手合作,共同开展了草莓线上销售活动,将临朐县优质的草莓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提高农民的收入,推动乡村经济的发展。坊子临朐党支部充分发挥其组织协调能力,与农友果蔬专业合作社紧密合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活动筹备阶段,党支部成员与合作社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消除了村民们对于线上销售的疑虑,增强了他们的参与积极性。销售当天,线上销售平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草莓在短短的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就销售了1000余元。这不仅为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也增强了他们对乡村振兴的信心。

  通过助农活动,中国石油潍坊公司的党员们成功地引领村民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共同书写企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