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新一代空调引领行业创新,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带来暖冬新体验

2024-01-23 10:29: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大寒节气的到来,凛冽的冬风刺痛着人们的皮肤,让人对温暖充满了渴望,一入室内即可享受到温暖舒适的暖风成为许多人冬日的小确幸。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作为新一代空调的代表,不仅突破了传统空调的功能和体验局限,带来了“睡醒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三大核心利益点,综合解决室内环境和空气品质问题,为用户提供舒适与健康兼得的暖冬新体验。

  畅快呼吸,高效省电,健康与节能并行

  使用一晚传统空调,第二天起来会感到呼吸异味、口干舌燥、头昏脑胀。而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则能通过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改善室内的湿度。从而让温度和湿度更加适宜,实现睡醒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

  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一边引入经过除尘净化的室外新鲜空气,一边主动将室内原有的含有挥发性气体、异味以及高浓度二氧化碳的浊气高效地排出到室外,让人们在紧闭门窗的室内也能呼吸新鲜好空气,真正做到了睡醒无异味。同时,该产品的新风功能还能将室内空气湿度提升至45%以上,让人告别口干舌燥;通过含氧量的提升,使得大脑获得充足的氧气进行血液循环,让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思维敏捷,告别头昏脑胀。

  冬季开空调,高昂的电费成为许多用户头疼的问题。在设计节能上,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通过平台全新打造,行业首创内机超大贯流风扇,和外机超大轴流风扇,可实现小蓝翼全年能源消耗效率5.6W/W,远超国标10%,实现了超一级能效水平。在运行节能上,搭载超省电AI大数据模型算法,会对温度进行预判,实时寻优,可以避免过度除湿和过度降温,节能率最高可达40%。

  值得一提的是,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还拥有“用电可视化管理”功能,用户可以在移动端查看空调在特定时间内的用电量。而且,输入当地的电费标准和费用限制,还可以设置在某一时间段内只能使用这么多电费,用户可以对电量、电费实现精准控制,在享受温暖的同时不必害怕钱包“被掏空”。

  智能控制,随心而动,智慧科技更加贴心

  大寒时节,温暖舒适的居住体验能让大家收获幸福,智能随心的使用体验会让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通过搭载高性能离线语音模块,在卧室环境下唤醒率高,语音控制变得更自由随心,其搭载的双麦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风向人吹”或“风避人吹”的效果,对用户实施精准送风。

  传统的空调送风时粗暴直接,而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则实现了智柔风全域健康送风,把强劲的暖风打散,把制热的体感做到最好。除了风感,小蓝翼P7新风空调在精准温控方面,实现了房间温度波动控制在±0.3℃以内,有效避免了传统空调使用过程中忽冷忽热的问题。

  “今岁雨雪晚,岁莫始大寒”,步入大寒,舒适温暖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追求。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对温暖的追求,还能够通过智慧科技实现取暖体验的升级,更加健康、节能、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它不仅是室内空气的优化者,更是生活品质的提升者。让我们共同迎接更清新、更舒适的生活,与TCL新风空调一同开启全新的空气体验之旅。

 
上一篇:2024百吋换代首选——海信激光电视星光S1即将发布!
下一篇:新视代 览未来 三星Neo QLED 8K及多款2024电视新品预约登记开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鲍沟镇:科技助力春管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