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周六福珠宝已构筑较强市场竞争优势

2023-11-29 10:17: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中国珠宝行业已经逐渐从代工生产向品牌塑造和渠道建设转变。在这一趋势下,借助品牌调性、品牌历史等赋予珠宝更多的内涵将成为周六福等大型珠宝零售企业吸引消费者、促成消费决策的重要手段。目前,周六福及其他珠宝企业已经认识到品牌竞争的重要性,都在通过打造有差异化和深层内涵的珠宝品牌,以此争夺市场份额。

  周六福作为国内知名珠宝首饰企业,在品牌塑造和渠道建设方面具备竞争优势,为其市场份额和经营业绩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周六福的品牌定位和消费者定位明确,通过深入研究客户群体特点,开展多样化的营销活动,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不断深化品牌形象。

  如周六福之前通过举办“潮玩快闪店”活动、520 爱跑节活动、会员沙龙活动、多次参与国际时装秀等线下推广活动,并在抖音、小红书、淘宝等线上平台运营周六福品牌、投放广告和进行内容营销,以及签约实力派演员黄景瑜作为代言人等,保证了品牌公众曝光率,为终端门店引流,提升品牌影响力。

  近期,周六福计划进行上市IPO,以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根据周六福上市IPO招股书披露,“周六福”注册商标近年来被法院认定为驰名商标,并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这充分反映了周六福品牌的众多优势和广泛影响力。

  另外,周六福在渠道建设方面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覆盖面广且深的线下营销网络。目前,周六福全国门店数量超4300家,覆盖国内各大城市的优质商场、商圈。根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证明,2021年末和2022年末,周六福连锁门店数量以及品牌市场占有率均排名前五。

  总之,周六福在品牌塑造和渠道建设方面均已构筑起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为周六福的市场份额和经营业绩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代理服务器哪个好用
下一篇:黑龙江新闻网: 哈萨克斯坦的中国“金骆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